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关于举办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‘七一’重要讲话精神”辅导员专题培训暨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班的通知
发布者:学生工作部(处)   发布时间:2021/07/09 17:35   浏览次数: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、职业化建设,切实提升辅导员尤其是新入职辅导员的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平,根据《西北大学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》(西大党发[2021]23号)安排,学校决定举办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‘七一’重要讲话精神”辅导员专题培训暨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班,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:

一、培训对象:

各院(系)党委副书记和全体辅导员须参加7月12日的开班仪式和培训;2021年新选聘辅导员须参加所有环节培训内容。

二、培训时间

2021年7月12日—7月15日

三、培训安排(具体内容见附件1、附件2)

四、培训要求

1.各院(系)和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,妥善安排好应参加培训人员的工作,保证按时参加培训。

2.参加培训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,不得无故缺席、迟到、早退,如有特殊情况,请提前以书面形式向学生工作部(处)请假。

3.全体辅导员至少在分组讨论环节发言一次,并在培训结束后完成一份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心得、研究论文或其他形式的学习成果,以院(系)为单位于7月17日前发送至邮箱:20154847@nwu.edu.cn。

学生工作部(处)

2021年7月9日

< 上一篇【学党史 办实事】(23)关于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任务 进一步巩固深化“我为学生办实事”实践活动的通知 【学党史 办实事】(17)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园网流量礼包赠送的温馨提示下一篇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