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【学党史 办实事】(17)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园网流量礼包赠送的温馨提示
发布者:网络和数据中心   发布时间:2021/06/30 20:48   浏览次数:

各校园网用户:

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满足广大教职员工党史教育学习的需求,结合校园网出口带宽占用情况,我中心为教职工准备了流量礼包,今天送达至各位老师的校园网账号中。

本次赠送的流量礼包包含300GB流量,该流量礼包可跨月使用,即未使用完部分下月不清零,直至流量包用完为止。请登录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:http://nss.nwu.edu.cn 中的“业务办理”>“换购时长/流量包”>“换购日志”中查看赠送流量详情。

网络和数据中心

2021年6月30日

< 上一篇关于举办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‘七一’重要讲话精神”辅导员专题培训暨2021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班的通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“西北大学校史中的红色印记”主题展下一篇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