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学习动态 > 正文

离退休党委组织各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
发布者:离退休处   发布时间:2021/06/30 19:11   浏览次数:

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,庆祝党的百年华诞,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听党话、感党恩、跟党走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自觉,连日来,离退休党委组织长安、太白、桃园三个校区20个党支部相继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。

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,老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,庄严地举起右手,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,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。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,铮铮誓言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、归属感、责任感和使命感。

活动期间,各党支部还结合支部特点灵活开展主题活动,有的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,有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史知识,有的支部组织座谈交流。离退休党委负责人、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也分别参加所在联系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,为支部党员讲党课。各党支部还精心组织,为所在支部荣获“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”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,让大家共同感受来自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。    

全体党员参与热情高涨,老党员们纷纷表示,晚年生活中要离岗不离党、退休不褪色,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,坚持老有所为,积极发挥政治优势、经验优势,为党和学校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
< 上一篇常江为科研联合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哲学学院党委赴铜川照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下一篇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