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要闻 > 正文

我校学生在“百年献礼庆华诞 学好四史书青春”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大赛中荣获佳绩
发布者:校团委   发布时间:2021/12/13 17:27   浏览次数:

12月9日,“百年献礼庆华诞 学好四史书青春”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大赛颁奖典礼暨《信仰之光映韶华——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》图书首发式在西影TIME中影国际影城举行,我校获“优秀组织奖”;文学院本科生吴思禹的《一百年后的倾听》、经济管理学院学院本科生张琳的《“铁人”铸党魂》等2件作品荣获二等奖;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任妍的作品《永远记住您——致敬革命先烈刘含初》、郭子钰的作品《在西北地区洒下革命的火种——魏野畴革命故事》荣获三等奖。作品均被图书《信仰之光映韶华——大学生书写党史故事》收录,该书已于2021年9月由中国青年出版社、陕西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。

此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、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、共青团陕西省委、中共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举办,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、新中国史、改革开放史、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,激励青年学生树立崇高理想,弘扬革命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。

活动受到了陕西各高校的广泛关注,全省共有40余所高校、万余名大学生投稿,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70篇,其中一等奖10名,二等奖20名,三等奖40名。

获奖名单

颁奖

赠书仪式

我校参与颁奖典礼师生合影

<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我校学子在“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”陕西省高校大学生宣讲比赛中荣获佳绩下一篇>